侠客风云传-明受同人蔬菜园

【明受向多CP】橙光文字游戏:《全世界都以为我喜欢二师兄》游戏正式发布!

╰(*°▽°*)╯ 大家期待的正式版,发布啦!!!


地址:【可戳这里】https://www.66rpg.com/game/419587



**本次宣传由 @火柴要来一根吗  @朝歌暮酒 提供**





侠风里,未明可以做盟主做掌门做大侠,可以当教主当皇帝,可以入朝拜相也可以成为海贼王(并不),不同选项不同的数值导致了不同的角色不同的结局。本作虽已前置了逍遥大侠的结局设定,但作为“逍遥大侠”的未明,仍有无限可能的未来。

 

在这个同人游戏中,未明是怎样的属性,倾心于哪位侠士,会发生什么事情,最后会有什么结局……

 

一切都取决于,你的选择。

 

 

本作又名,《我们仍未知道天剑门开箱子得到的那本<东方快弟>到底送给了谁》/《谁坏了天山派师妹们的好事》

 

 

☆☆游戏说明☆☆

 

 

橙光文字游戏,第一个选项决定进入人物的1V1路线。

 

后续选项根据误会值决定故事发展走向。

 

误会值高可能会修罗场也可能会BE,每条路线的误会值设置作用都不一样,请玩家在游戏中细细体会。

 

未明受向,可攻略人物4个:大师兄,小傅,陆司机,当然还有二师兄O(∩_∩)O~

 

 

 

☆☆内容简介☆☆

 

 

他东方未明上知天文下知地理,刀剑棍棒拳指掌无一不精,琴棋书画花酒茶无一不通,按说天下之间已经没什么能难倒他的了——可是有一件事他偏偏就是弄不懂。

 

 

为什么所有的人都会以为他喜欢二师兄?

 

云游四海是为了逍遥自在,而不是为了千里寻爱,大家醒醒好吗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☆☆线路介绍☆☆

 

 

 

❤❤谷月轩线❤❤

 

 

◎ 谦谦君子,温良如玉。◎

 

 

“师弟,我一定会保护你们。”

 

大师兄总是把他护在身后。他一直因为有这么好的师兄而骄傲,同时也希望着,哪一天,他也能站在师兄身前,保护他,让他为他而自豪。

 

大师兄线总共7个结局,5个HE,一个NE,一个BE

大师兄线的未明可以开启熊孩子模式,被大师兄宠着无忧无虑;也可以开启小天使模式,解开大师兄的心结愉快地在一起;也许有时候他并不是那么会说话,但只要心意传达到了,结局总会是好的——友情提示,虽然师兄很宠,但还是会有BE的,作死好玩,也请记得别太熊哦O(∩_∩)O~

 

大师兄线的狗粮由:  @canine   @木禾君   @羊皮四郎   @三笙如月    @葬歌江浅  提供~

 

 






❤❤傅剑寒线❤❤

 

 

 

◎ 满堂花醉三千客,一剑霜寒十四州。◎

 

 

“走,喝一杯去!”

 

与剑寒兄交,若饮醇醪,不觉自醉。每次见到剑寒兄还真都是“不醉不归”——不过有时,醉了……也就,不想归了。

 

小傅线总共9个结局,7个HE1个BE一个Special Ending

小傅线的未明出场自带醉酒debuff。是一路醉下去和小傅没心没肺地玩耍,还是逐渐清醒过来有情人终成眷属……啊,反正喝醉了之后就别管逻辑嘛,兴之所起还能和小傅千里寻亲呢(<ゝω·)☆当然过于贪杯总归不是好事,如果不想和小傅只做永远的朋友,该少喝时也记得少喝^^

 

小傅线的狗粮提供者是: @木禾君   @梨花带鱼  (微博)@羊毛_要努力   @一曲镇命   @夙那个雪   @修改器大侠初翻雪 

 

 







 

❤❤陆少临线❤❤

 

 

◎ 翩翩佳公子,风流天下闻。◎

 

 

“你要向我下跪?那可不敢当。”

 

初见陆兄只觉对方是个轻薄之徒,可相处后才知道在风流的表象之下,是一颗拳拳的赤子之心。虽还会不时恼于对方轻佻的话语,可不知何时,对着那双明亮的桃花眼,他已经生不起气来了。

 

陆司机线总共8个结局,5个HE2个NE一个BE

陆司机线的未明和陆司机一样难捉摸。风一样的蓝孩子,谜一般的脑回路——不过人间自有真情在,只要能展示出爱,never too late to apologize~

 

感谢 @木禾君   @羊皮四郎   @WHO   @葬歌江浅   @坠子  提供狗粮

 

 

 




❤❤荆棘线❤❤

 

 

◎ 我本荆棘,无限张狂。◎

 

 

“刺,只为情而生。”

 

其实他不懂二师兄。不懂为什么二师兄嫌弃他打的兵器,却会把这些刀剑收得好好的;不懂为什么二师兄竟能狠心舍师门而去,却会在他遇到危险时替他抵挡甚至因此坠下山崖。他也不懂自己,在看见二师兄掉下去的时候,是什么让他想都没想就跟着也跳了下去?不懂就不懂吧,空穴来风,未必无因呐。

 

二师兄线3个结局,别嫌弃少嘛,至少都是HE呀

二师兄线的未明……到底是知道自己喜欢二师兄呢,还是不知道呢,还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知道不知道呢~管它呢,先上了再说,最后一切尽在不言中——反正怎~~么~~作~~都不会死呀~~~

 

 @还我漂漂拳   @梨花带鱼  甜蜜狗粮不来一发吗~

 



【问:为什么二师兄没有截图?上次宣传也是只有一半截图?】

【答:因为我们对二师兄爱得深沉。】



二师兄:



(具体原因大家玩过,就会懂了。)




☆☆结案陈词☆☆

 

作者是个傻白甜,专注发糖三十年,不甜不粘不要钱。

虽说本就不要钱,然而结局CG图多美又甜,这份狗粮还能再干五百年!

 

好狗粮,不来一发吗?




PS:出现这个莫方,
稍微等一下还是能进画面的





by  2016年3月2日

评论(25)
热度(692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© 侠客风云传-明受同人蔬菜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