侠客风云传-明受同人蔬菜园

侠风东方未明受向多CP橙光文字游戏《全世界都以为我喜欢二师兄》,震撼预告!

菜园君受 @朝歌暮酒 委托代为宣传>v<!



☆☆游戏说明☆☆


橙光文字游戏,第一个选项决定进入人物的1V1路线。

后续选项根据误会值决定故事发展走向。

误会值高可能会修罗场也可能会BE,每条路线的误会值设置作用都不一样,请玩家在游戏中细细体会。

未明受向,可攻略人物4个:大师兄,小傅,陆司机,当然还有二师兄O(∩_∩)O~




☆☆简介☆☆


他东方未明上知天文下知地理,刀剑棍棒拳指掌无一不精,琴棋书画花酒茶无一不通,按说天下之间已经没什么能难倒他的了——可是有一件事他偏偏就是弄不懂。


为什么所有的人都会以为他喜欢二师兄?

云游四海是为了逍遥自在,而不是为了千里寻爱,大家醒醒好吗!





❤❤谷月轩线❤❤




◎ 谦谦君子,温良如玉。◎


“师弟,我一定会保护你们。”

大师兄总是把他护在身后。他一直因为有这么好的师兄而骄傲,同时也希望着,哪一天,他也能站在师兄身前,保护他,让他为他而自豪。






❤❤傅剑寒线❤❤




◎ 满堂花醉三千客,一剑霜寒十四州。◎


“走,喝一杯去!”

与剑寒兄交,若饮醇醪,不觉自醉。每次见到剑寒兄还真都是“不醉不归”——不过有时,醉了……也就,不想归了。






❤❤陆少临线❤❤




◎ 翩翩佳公子,风流天下闻。◎


“你要向我下跪?那可不敢当。”

初见陆兄只觉对方是个轻薄之徒,可相处后才知道在风流的表象之下,是一颗圈圈的赤子之心。虽还会不时恼于对方轻佻的话语,可不知何时,对着那双明亮的桃花眼,他已经生不起气来了。





❤❤荆棘线❤❤




◎ 我本荆棘,无限张狂。◎


“刺,只为情而生。”

其实他不懂二师兄。不懂为什么二师兄嫌弃他打的兵器,却会把这些刀剑收得好好的;不懂为什么二师兄竟能狠心舍师门而去,却会在他遇到危险时替他抵挡甚至因此坠下山崖。他也不懂自己,在看见二师兄掉下去的时候,是什么让他想都没想就跟着也跳了下去?不懂就不懂吧,空穴来风,未必无因呐。



❤❤ 敬请期待正式发布的时刻!❤❤



❀❀staff❀❀

原作:侠客风云传同人《全世界都以为我喜欢二师兄》
作者:@火柴要来一根吗 
编剧:@火柴要来一根吗 
背景、立绘来源:《侠客风云传》
音乐来源:《侠客风云传》、橙光正版素材库

音效来源:橙光正版素材库

程序:@朝歌暮酒

UI:@羊皮四郎 

结局画师:
 @canine 
 @还我漂漂拳 
 @木禾君   
 @梨花带鱼 
(微博)@羊毛_要努力
 @羊皮四郎 
 @一曲镇命 
 @夙那个雪 
 @三笙如月 
 @WHO 
 @修改器大侠初翻雪 
 @葬歌江浅 
 @坠子 


评论(21)
热度(20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© 侠客风云传-明受同人蔬菜园 | Powered by LOFTER